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扯!桃機天花板 竟掉9顆機槍子彈

記者 林志偉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8/29 11: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桃園國際機場的天花板,竟然藏有子彈!日前一名工人在一航廈,進行天花板拆除工程時,赫然發現天花板竟然掉下一整排機槍子彈,多達9顆,上面還有鏈夾串聯;警方初步研判,這些子彈年代久遠,可能是戒嚴時期的物品,卻竟然到現在才被發現。

一整排多達9顆的長型子彈,被裝在航警局的證物袋裡,很難想像這麼多子彈,竟然是從桃園機場的天花板上掉下來的。施工人員:「應該是天花板上掉下來的,可以這麼講啦,拆那個那麼髒、灰塵那麼多,沒有辦法注意那麼多,清理垃圾發現的。」

原來是一航廈改建,日前進行天花板拆除工程時,天花板突然掉下一整排子彈,上面還有鏈夾串聯,事後工人清掃時在地上撿到,一開始還不相信這子彈,真的是機場天花板掉下來的,也擔心報案會留下紀錄,因此第一時間沒向警方通報。

施工人員:「是拿起來輕輕的,以為是玩具,是真是假也不知道,就是在忙,剛好就那個想說下了班再來報警。」

工人拖了8天才報案,警方初步研判,9顆子彈都有鏽蝕的痕跡,年代久遠,可能是戒嚴時期的物品,已經交由軍方鑑定;只是機場的天花板為什麼會有這麼多子彈?顯然桃機人員也沒按時清理查看,至今才發現,毫無頭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桃園機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8

0.0834

0.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