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秤颱風/無奈!災後淤泥沒清完 天秤又要來

攝影 莊勝雄 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8/27 00: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天秤颱風挾帶豪大雨,打破恆春半島百年紀錄,也重創恆春和墾丁大街,沒想到才短短3天時間,天秤颱風又要回來了,聽到這個壞消息,恆春民眾一臉無奈,因為日前泡水、沾滿汙泥的家具、桌椅,到現在都還沒洗理乾淨,現在颱風又要來,民眾說,除了聽天由命之外,真的也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入夜後的恆春街頭,餐廳業者還忙著清理沾滿汙泥的餐桌、椅子,天秤颱風侵襲,已經是第3天了,滿屋子爛泥,到現在都還沒清理乾淨,沒想到天秤回馬槍,又要再次發佈警報。

記者:「颱風又要來了會怕嗎?」恆春民眾:「怕啊,這次很恐怖,怎麼可能不怕,颱風又要來也是要遇上啊,不然能怎麼辦。」

一聽到這個壞消息,恆春民眾一臉無奈,除了繼續低頭整理家園,也不知道怎麼辦,當地民眾抱怨,天秤颱風挾帶的驚人雨量,雖然打破恆春百年紀錄,但排水系統不良,也是造成淹水的主要原因之一。

恆春民眾:「恆春這裡的排水系統,真的做得不好。」恆春民眾:「很可憐唉,恆春鎮長到現在,都沒看到他有來關心,屏東縣縣長到現在,也都沒看到人來勘災。」

面對天秤颱風再次來襲,民眾只能先把家具疊高,或是把汽、機車,先移往地勢較高的地方停放,受到重創後,又要再次面對無情的天然災害,就像當地民眾所說,除了聽天由命,也不知道還能再做什麼萬全的準備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颱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2

0.0354

0.1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