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婚後不同住! 名醫告女模討愛的禮物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8/23 12: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國內神經修復權威醫師鄭宏志,這回和小他將近30歲的女模妻子鬧離婚,告上法院,前年5月,鄭宏志因為替黃姓妻子的父親看診,2人結識,鄭宏志展開追求,不但送保時捷名車、珠寶還有名牌包,但結婚之後,鄭宏志指控妻子不肯和他一起住,感覺被騙,訴請離婚,提告詐欺,要把價值1800萬愛的禮物討回來。

出席研討會,發表論文,54歲的鄭宏志,是台灣醫界神經修復科的權威,研究神經再生,治療癱瘓病人,享譽國際。榮總神經外科醫師鄭宏志(2007.4.04):「最終的目標是所有的神經損傷、腦損傷、脊髓損傷的病人,因為新科技都能得到醫治。」

專業領域表現出色的他,過去有過一段婚姻,20歲的兒子赴美求婚,鄭弘志前年再婚,娶了小他將近30歲,年紀跟兒子相近的女模特兒,這回卻和再婚妻子鬧離婚,告上法院。

一頭長髮,五官深邃,她就是醫師鄭弘志的再婚對象,黃姓女模特兒,25歲,從事精品包買賣,還兼差拍平面廣告,闖蕩演藝圈,追求者不少,前年5月,鄭弘志替黃姓女模特兒的父親看診治療,對她一見鍾情,展開追求,一口氣送了類似這款保時捷名車、百萬柏金包、名牌珠寶,總價1800萬的十大禮物,黃姓女子點頭答應求婚,婚姻生活過了1年多,鄭宏志指控妻子婚前裝窮,婚後又不願意與他同住,聲稱要照顧年邁父親,感覺被騙提告。

這個月22日檢方首次開庭審理,對於案情,當事人不願回應,鄭弘志強調是夫妻吵架,女方說,禮物是對方交往期間主動贈送,沒有詐欺,但鄭弘志已經向法院訴請離婚,把家務事訴諸司法討公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4

0.0387

0.1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