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不滿通道門遭鎖 警涉毆老婦挨告


發佈時間:2012/08/23 19: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市一名78歲的老太太指控林姓員警半夜搬家,卻因為打不開唯一通道的鐵門,先是拍門大聲怒罵,她被吵醒後趕來開鎖,雙方卻一言不合爆發口角,員警竟對她使出擒拿術,造成她手臂、背部多處瘀青,但這名員警說當時是出於正當防衛,自己還被打趴在地,現在互控傷害,鬧進法院。

受傷婦人樓林秋月:「手從這裡抓下去,抓下去然後折這樣,好像折雞(翅)一樣。」

被當賊一樣的抓住,78歲的樓老太太至今仍舊氣憤難平,說自己被警察打到手不能舉,連坐下都成問題,發生爭執就是為了這扇門。

樓林秋月:「他也沒跟我說他要搬(家),我要睡之前這鐵條把它拴起來,他鑰匙說打不開,敲門我也幫他打開,我也跟他說不好意思,不知道你今天要搬來,我就把它(通道的門)鎖起來,他就一直罵一直罵這樣子。」

會有這扇門,是因為這棟樓舊時是警察宿舍,當初設計,四通八達都是樓梯,為防小偷,住戶都私自在通道加設鐵門保安全,而這名員警要搬進去的地方,左右都有門,右邊沒人住,不會通,要過,只有從左邊樓老太太住的地方,才能過。

但員警說要搬家也沒通知樓老太太,鐵門被栓上,開不了鎖,大聲叫門,雙方才發生爭吵,只是2個大男人、又是警察,怎麼會動手打一個老太太呢?

保安大隊副大隊長張中興:「樓老太太有用手掐,我們林姓同仁的手,那林姓同仁被掐得很痛,才用右手把她拉開。」

員警事後雖然有去道歉,但並未達成和解,現在雙方各說各話,未來只能對簿公堂、法庭相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員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0

0.0361

0.1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