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下坡積水車打滑 民宅圍牆被撞20次

記者 辜士陞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8/22 11: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嘉義166線竹崎鄉義仁村路段,有個危險下坡,這段斜坡道路拓寬後,竟然只有一個排水孔,一下雨,水不易排出就容易積水,車子下坡加速更容易打滑,下坡處的一戶侯姓人家,2年內圍牆被撞20幾次,屋主直呼真的很倒楣。

一輛貨車360度打滑2圈,滑了出去,對向轎車向右一閃,驚險閃過了,但另一輛白色廂型車就沒這麼幸運,整輛打滑把鐵皮圍籬撞破一個大洞,砰的一聲,屋主一家人嚇得全跑出來。

屋主侯先生:「有夠恐怖的廂型車,我搬來這裡1、2年,廂型車已經發生10-20次了。」

侯姓屋主指著剛換新的烤漆板圍牆,忍不住抱怨,因為住在這裡1、2年,竟然被撞了20幾次,嘉義166線竹崎鄉義仁村路段這裡,因為是下坡路段,幾年前道路拓寬,怪的是整條路只有一個排水孔,居民抱怨,下雨天,水不易排出造成積水,車輛下坡加速就容易打滑,才會造成衝撞民宅圍牆事件,7、8年來就累積30幾起。

當地居民:「這邊已經撞4、5台了,那邊也要近10台。」

回到現場,電線杆、路樹到處都被撞得坑坑疤疤,就連草叢堆裡都遺留車頭板金、車殼等殘骸,侯先生的房子正處下坡轉彎路段,面對這些失控打滑的撞牆車輛,讓他每到下雨就心驚驚,但看到車主同樣損失慘重,侯先生也不忍跟他們求償,只能自認倒楣,希望經過這路段的駕駛能多加注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衝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9

0.0424

0.1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