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登機前逛免稅店 陸客偷了即溜

記者 蘇奕溱 / 攝影 葉俊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8/20 15: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松山機場轉型成為國際機場多年,第一次發生有觀光客在管制區內行竊,時間是今年5月,有2名準備搭機離台的陸客,在機場內的一家免稅店,偷走店員的私人物品,行竊後立刻搭機離境,完全躲過店員報案和警方追查的時間,航警局說,已經將行竊的女子列管監控,只是爆發旅客把握登機前犯案,突顯了警方跨國辦案有漏洞。

監視畫面中,一男一女站在櫃台前,男子不斷和店員交談,旁邊這位女性,被拍到雙手就放在玻璃櫃上的黑色提袋,2人接著轉身離開,黑色提袋也跟著消失了,拍攝地點是松山機場,時間是今年5月,觀光客在管制區的免稅商品店順手牽羊,而且20分鐘後,立刻搭機出境。

航警局刑事組呂錫宜:「她(店員)自己放在櫃台上的手提袋,裡面有手機,(店員發現)不見了,把監視器畫面翻拍成照片,來跟我們報案,竊嫌是中國重慶來台,團體的旅客。」

店員一發現提袋不見,立刻擷取監視器畫面,向航警局報案,只是等到警方追查,2人早已經搭機離開台灣,偷了就溜,似乎是吃定警方跨國辦案有漏洞。松山機場旅客:「好,謝謝。」

航警局調查發現,這名行竊的女性是大陸四川籍,男子的身分則有待調查,2人都是以「旅行團」的名義來台灣旅遊,已經將女子列管監控,只要再入境,就逮捕送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行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5

0.0339

0.1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