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拾金不昧! 8歲兄弟撿皮包送警局

攝影 董明皓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8/15 13: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新北市一對8歲以及6歲的兄弟,這個月11日,在蘆洲永平公園玩耍時,撿到錢包,裡頭除了200多元現金還有證件,小朋友擔心遺失錢包的人很著急,趕緊將東西送到派出所,拾金不昧的善行,讓員警都說讚。

派出所裡,身穿綠色上衣的黃小弟笑得很靦腆,但是他拾金不昧的精神,可是讓派出所員警,豎起大拇指。員警:「為什麼不會想要。」黃小弟:「自己把它(錢包)放在口袋裡面,這樣子的行為是偷錢。」

黃小弟:「剛剛地上拿到的,不知道是誰的。」

原來8歲的哥哥,21日帶著6歲弟弟,在住家附近的公園玩耍,發現這個遺失的錢包,裡面除了200元現金,還有重要證件,他們擔心失主很著急,趕緊將錢包送交附近派出所;而像這樣拾金不昧的學童,日前也曾出現,讓員警印象格外深刻。黃小弟:「我很乖啊,還有我,哈哈哈。」

蘆洲三民派出所員警林瑩珊:「蹦蹦跳跳跑進來,然後拿一個錢包就說,警察我們撿到錢包。」

被員警大大讚揚一番,還上電視,黃姓兄弟倆有點不好意思,不過他說,因為老師教過他們,不是自己的東西不能亂拿,一定要物歸原主,如此美德,也讓大人們對這些小朋友好敬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拾金不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9

0.0358

0.1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