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偷到凶車 小偷諸事不順向警自首

攝影 許立帆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8/14 11: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南投一名江姓男子10多年前開車外出,遭人殺害棄屍在車上,案件偵破後,家人領回車子,但10年內車子被偷3次,奇怪的是,每次被警方找回來都無法發動,只有江家人能開,還有小偷偷車後,覺得諸事不順,主動向警方自首。

就是這輛白色轎車,今年初在南投失竊,江姓車主本來以為找不回來了,沒想到最近小偷向警方自首,供出贓車下落,他說自從偷了車每天睡不好,而且諸事不順,懷疑偷到不該偷的車,最後決定自首。

五分局偵查隊副隊長施明志:「他並不知道這台車之前的狀況,因為他最近入監服刑在即,他一直有睡不著的狀況,所以他想說要來分局自首,看能不能讓這個狀況改善。」

小偷到案時一臉疲倦,自首之後他說心裡果然舒坦多了,警方通知車主領車,才知道原來車子背後有段故事,10多年前,車主弟弟開車外出,遭人殺害棄屍車內,案件偵破車子領回,陸續被偷了2次,但每次都被小偷丟在路邊,警方找到時也無法發動,只有江家人能啟動,之後有關的靈異傳聞不斷,這回小偷自首,再添一樁奇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偷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7

0.0357

0.1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