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醫院蓋違建供辦喪 空汙、吵雜住戶怨

記者 蘇奕溱 / 攝影 葉俊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8/14 13: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市西園醫院,利用後方巷弄的一座鐵皮違建,供喪家作法事,附近住戶抱怨,有時連半夜都會聽到做法事的聲音,住戶還拿出監視器畫面,指出負責清運醫療廢棄物的工作人員,沒有穿防護衣,也沒戴口罩,擔心病菌散播出來;院方表示,會再加強清理醫療廢棄物的程序,至於搬運大體也被質疑擾民,院方則解釋,他們都是用最快的速度處理。

黑頭車倒車入庫,有民眾檢舉西園醫院利用後面這個鐵皮違建,提供喪家辦喪事,小小的巷子經常有黑頭車搬運大體,而且不管是白天還是晚上,都會聽到喪家作法事的聲音,附近住戶不堪其擾。

附近住戶楊太太:「有時候會作法事,現在比較少了,載了(大體)就趕快走,怕我們罵。」

附近住戶梅先生:「道士啊、燒冥紙啊、家屬的哭泣,那你想,半夜你(家屬)在哭、你在誦經,我們怎麼生活。」

住家旁邊成了殯葬場,居民住的心驚驚,可怕的不只這一樁,居民再拿出監視器畫面指出,西園醫院負責幫醫院清洗醫療廢棄物的工作人員,也從這個鐵皮違建搬運廢棄物,但工作人員就像這樣沒有穿防護衣、也沒戴口罩,甚至還會在箱子上不斷踩踏,居民擔心傳染病跟著爆發。市議員童仲彥:「很恐怖,醫療廢棄物可以這樣踩的。」

西園醫院副院長周榮敏:「(大體)就是直接上車,直接運走,我們都以最快的速度來處理,以前也都是這樣,那就是從5月中旬,垃圾(醫療廢棄物)事件以後,居民就開始反彈。」

環保局強調,6月就接獲居民檢舉,已經對西園醫院開罰6萬,情況沒改善可以繼續開罰,也不排除例案,拆除鐵皮違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醫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2

0.0504

0.1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