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沙發變身躺椅、音響 頭等艙搬進客廳

記者 施協源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8/10 18: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房價居高不下,許多人會選擇套房或小坪數房屋,而家具功能就很重要,現在業者相中這趨勢,讓沙發也成為變形金剛,不僅能電動變身成舒適躺椅,還有茶几、音響等功能,將飛機頭等艙概念搬進客廳,一張沙發多用途,省空間受消費者喜愛。

輕輕按鈕,整張沙發開始變形,抬起腳舒服往後傾,沙發變身躺椅好舒服,眼前低矮的茶几也能變一下,桌面升起靠近沙發,打電腦距離剛剛好,想聽音樂,也有沙發內建音響,變身傢俱的創意來源,就是飛機頭等艙。

業者:「等於是把飛機頭等艙搬回家了,在家裡可以享受頭等艙的舒適感,你坐一次頭等艙要花多少錢,在家就可以享受到了。」

除了自動變身,收納也很重要,輕輕鬆鬆調整角度,手一拉變出一張沙發床,桌椅全設計收納空間,想喝茶也不用勞駕桌子,椅背掀過來,1秒變茶几,連強調自然風的木製家具,也主打多功能合一。

記者:「最喜歡這樣的材質是為什麼?」民眾:「看起來比較自然啊,擺在房子裡的話,可以省掉裝潢,讓整個房子看起來更原始。」

傢俱設計擺脫死板樣貌,結合收納及娛樂功能,就是看準現在高房價、小坪數,多功能家具省空間也省錢,因此以新成戶來說,近3年的購買率,就從1成成長為5成,傳統家具業者跟著趨勢,抓準消費者需求創造商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傢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6

0.0463

0.1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