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載客」為由撞車肇逃? 運將喊冤


發佈時間:2012/08/07 11:10
最後更新時間:2012/08/07 11:10

台北市基隆路6日上午發生擦撞車禍!車主將行車紀錄器PO上網,指控計程車運將擦撞他後,就以車上有載客為由溜之大吉,事後也只願意賠償3千元,但運將澄清,當時是駕駛同意他先載客,再回來等警察處理,沒想到如今卻鬧糾紛。

小黃運將急著往內線切,但車距拿捏不準,砰的一聲擦撞旁邊車輛,駕駛急踩剎車,但已經來不及,被撞的楊姓駕駛下車察看,發現愛車右方葉子板整個被撞凹,實在好生氣。

駕駛VS.計程車司機:「撞到了,你要賠啦!」

停在50公尺外的計程車司機,察覺狀況不對,慢步往回走,但他卻是來告知楊姓駕駛,因為車上有客人,所以只能賠償3千元,讓被撞的駕駛一肚子火,氣得他報警處理。被撞楊姓駕駛:「你好,不好意思我要報案,我這邊有個車禍。」

運將兒子蔣先生:「我爸回到現場的時候,他們兩個是都在原地等警察到來,所以並沒有肇逃的問題,我們去問保險公司,跟一般民間修理廠,3千元絕對是可以修到好的啊。」

運將兒子轉述,父親馬上返回現場,和駕駛一起等警察來處理,被說成肇逃難以接受,而且駕駛堅持回原廠修理,雙方談不攏,讓輕微擦撞變成糾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8

0.0396

0.1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