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老婆也騙! 男誆家人160萬買公職缺

記者 吳奕慧 / 攝影 蕭遠斌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8/03 12: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3:15

交通部一個約聘工作,50萬元買得到嗎?台北有一名婦人聽信自己丈夫的話,以為真的可以花錢買官,和妹婿2人前後給了丈夫160萬,換來人事派令,報到時才被知道,手上的根本是假公函,婦人丈夫連自己的妻子家人都騙,被檢方依詐欺和偽造文書罪起訴。

TVBS記者吳奕慧:「就是這張公函,被送到人事行政總處要報到的時候,被發現裡頭有許多破綻。」

假公函內容完整,人事行政局改名人事行政總處,這一點也沒漏掉,不過百密一疏,公文日期3月27日反而露了餡。人事行政總處人事長黃富源:「他利用時間差的距離,因為我在3月28日報到。」

游姓婦人帶著女兒和外甥報到當天,才發現公函是假的,騙她的是自己的丈夫,丈夫聲稱可以喬交通部的職缺,一個50萬,婦人為了能讓與前夫所生的2個女兒有好工作,答應出資100萬,後來又幫外甥張羅,妹婿拿出60萬,以為能買到交通部臨時工職缺,卻是騙局一場,一狀告上法院。

戴姓男子被依詐欺和偽造文書罪起訴,卻說自己滿腹委屈。戴姓男子:「反正現在都找不到人,就通通算到我的頭上。」

直說自己也是受害者,並非存心要騙家人和妻子,160萬也沒進自己口袋,說要等司法還清白,不過在這之前,家庭早已破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詐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0

0.0339

0.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