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妻控「花心」 冰館老闆怒告敗訴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7/31 13: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曾經是台北市永康街商圈地標,專賣芒果冰的「冰館」老闆羅駿樺,因為不滿前妻一家人,在公開場合指控他「惡意脫產、花心、劈腿」,憤而提告求償600萬,並要求登報道歉;案子上訴到高院遭駁回,因為法官認為,前妻並非憑空捏造,羅駿樺敗訴,他對此表示,目前專心在做生意,官司的紛擾,他早就不想理會。

冰店業者羅駿樺(2010.01.22):「很遺憾的是,我必須要對張秋萍小姐跟張介白先生,提出誹謗的官司控訴。」

2010年初,永康街冰館無預警歇業,扯出老闆羅駿樺與前妻離婚及股權糾紛,他不滿被對方指控脫產、不給贍養費,對外接受媒體訪問時又說他「劈腿不斷」、「花心玩女人」,羅駿樺憤而提告,求償600萬元,同時登報道歉,案子上訴到高院,遭法官駁回。

羅駿樺:「沒心情管這個,因為現在最主要是要往前看啊,因為這些事情過了,這時候再來給你一個事實的還原,已經沒有什麼多大的意義了。」

就沒把心思放在官司上頭,羅駿樺說,現在東區冰店的生意,才是他生活的重心而這次法官會駁回上訴,可能還是認同北院判決,羅駿樺曾搬運店內設備,讓對方以為意圖脫產,是合理懷疑並非憑空捏造,而前妻接受平面媒體時,訪談內容提到婚外情的部分,並非不實,所以才會判決羅駿樺敗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官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1

0.0330

0.1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