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電視擋視線 夫妻摔「腳」鬧上法院

記者 林君舫 基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1/16 13: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夫妻之間竟然為了看電視,鬧離婚告上法院!基隆一名女子指控丈夫用腳踹她,導致左膝瘀青受傷,氣得驗傷提告,檢方調查,原來妻子不滿丈夫躺在床上時,腳擋住她看電視的視線,2人因此發生爭吵還用腳互踹,如今丈夫也被依傷害罪起訴。

擂台上摔角手用腳互踹,不過像這樣的舉動,竟然發生在夫妻之間;基隆一名女子指控丈夫用腳踹,氣得告上法院,起訴書內容指出,去年葉姓男子和女兒在床上準備休息,太太在一旁看電視,不過妻子不滿丈夫腳彎起來擋到她看電視。

2人發生口角,一氣之下用腳踹先生的腿,結果男子也「出腳」踹了回去,沒想到妻子左膝撞到牆壁,導致膝蓋內側瘀青,憤而驗傷提告,葉姓男子也因傷害罪被起訴。

葉姓男子怎麼沒想到夫妻口角鬥氣還鬧上法院,而妻子也申請保護令訴請離婚,目前搬回娘家,儘管他喊冤,認為當時太太的膝蓋並沒有撞到牆壁,而且瘀青在內側也不合常理,但因為看電視擋住視線而吵架,婚姻也瀕臨破裂,葉姓男子始料未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離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1

0.0352

0.1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