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搭小黃半途行竊 運將目睹機伶報警

攝影 吳忠勳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7/29 11: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高雄一名有竊盜前科的男子,搭著計程車出門,中途卻要求下車說要找人拿車資付款,沒想到男子一下車卻是直接到馬路旁的百萬名車行竊,偷走一隻名錶之後,還搭著小黃要找當鋪變現換錢,偷竊過程全被司機目擊,計程車司機發現不對勁,將人載到目的地後,立刻報警逮人。

開著計程車的小黃司機,當天就像這樣載著一名男子要到高雄左營區去,沒想到男子卻中途要求下車,說要去找人拿車資付款,不過一步出大樓,男子卻是找了馬路旁的百萬名車下手行竊。計程車駕駛陳秋夏:「開門進去前座啊,進去裡面過沒多久再走出來。」

全程目睹男子的偷竊過程,小黃司機不動聲色,沒想到這名男子,一上車行徑更加誇張。陳秋夏:「拿偷來手錶要當鋪去當,那個嫌犯主要是認為價格,不到他的目標他就不當,然後就把強力膠擠進塑膠袋,在車上吸食。」

小黃司機越看越不對勁,繞的高雄好大一圈,男子才終於說要下車,沒想到到達目的地,男子卻不付錢,司機見他搭霸王車還為非作歹,立刻記下男子長相特徵,到警局報案,警方隨即根據描述,前往現場逮人,也在男子身上搜出這隻手錶,當場人贓俱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竊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9

0.0390

0.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