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挑戰「0元環島」 大學生人字拖走透透


發佈時間:2012/07/27 00: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新竹一名大學生,想利用大學時期最後一個暑假挑戰「0元」環島,身上只帶了550元的緊急備用金,穿著人字拖就出發了,走了6天,從新竹走到彰化,一路上遇到許多民眾為他支持打氣,還有人不忍心他穿拖鞋,就買了球鞋送給他,讓他十分感動。

背著沉重背包,在30度高溫下,一步一步向前走,徒步走了6天,他從新竹出發,終於跨越大肚橋來到彰化。曾同學:「19日是當天出發,這是第一天。」

他是培元科技大學曾同學,想利用大學時期最後一次暑假,試著用0元環島,體驗台灣之美,因此身上只帶了550元緊急備用金,並且穿著一雙人字拖就出發上路。曾同學:「沒辦法再行走的情況之下,宣告放棄或宣告終止所謂的車錢。」

曾同學說,徒步環島這幾天下來,都是住在廟裡,或是睡在火車站,但也曾遇上好心民眾收留他,或是買東西給他吃,甚至還有人不忍心看他穿著人字拖,就買球鞋送給他,讓他相當感動。

曾同學:「她(民眾)後來買了一個炒飯給我,那時候很感動,因為沒有什麼吃到飯,她說,走吧,用最帥的背影給我兒子看,讓他知道他未來要做些什麼。」

曾同學說,雖然曾有人批評,0元環島,就是在濫用台灣民眾的愛心,但是他相信,自己只是想完成夢想,並不是要欺騙民眾善心,除非自己遇上什麼困難,不然絕對會堅持到底,不浪費民眾對他的支持和鼓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環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4

0.0346

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