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錯路!回宜蘭走到屏東 男流浪300km

記者 辜士陞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7/21 12: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一名來自宜蘭的弱視男子到台南工作,但付不出房租,決定回宜蘭老家,回程時錢包卻掉了,身上沒錢,他打算用走的走回宜蘭,沒想到走錯方向,一路走到屏東楓港,再從楓港往北走到嘉義,一共流浪了18天,走300公里,走到鐵腿,還好在嘉義遇到好心的夫妻檔和員警,出了車錢幫助他順利回到宜蘭。

電器行老闆夫妻倆騎著機車,載著一名弱視的莊姓男子來到派出所,男子手裡拄著雨傘當作枴杖,但似乎被烈陽曬昏了頭,滿頭大汗,夫妻檔連忙將他攙扶到警局內,其實雙方並不認識,是這名莊姓男子迷了路,被好心的夫婦發現帶到警局。

警方:「路人指引他還是看不清楚,所以他一路走到屏東楓港去。」

原來莊姓男子從宜蘭到台南工作,卻因為付不出房租,打算回家鄉,但屋漏偏逢連夜雨,錢包掉了身上沒錢,他打算徒步走回宜蘭,卻因為弱視看不清路走錯方向,從台南一路走到屏東楓港,再從屏東北上走到嘉義,流浪了18天,足足走了300公里,雙腿走到鐵腿,被好心夫婦發現,給了他車錢和便當,員警幫忙帶他坐客運,才終於能順利回家。

電器行老闆林新霖:「我也是想說他平安回去最重要,這樣就夠了。」

熱心的電器行老闆,靦腆的笑著表示,能夠幫助到對方,就覺得值得了,而這名莊姓男子還好遇到好心的民眾,才終於結束這場求職流浪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流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8

0.0387

0.1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