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貨車闖紅燈失重心 上千酒瓶碎滿地


發佈時間:2012/07/19 07: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在高雄有一台載滿啤酒空瓶的貨車,在鳳山青年路上,因為貪快闖紅燈,閃避左轉的車輛不及,整台車瞬間失去重心,上千瓶的啤酒瓶通通碎在大馬路上,還把路邊好幾台轎車給刮花了。

載滿啤酒的大貨車看起來開得很急,前方明明是紅燈,大多數車輛都把速度給放慢,但是他卻沒有減速,衝過去後才看到有車輛準備要左轉,為了閃避車輛,整台車的重心都偏了。行車紀錄器車主:「噢,哇哇!」

車上幾百箱的酒瓶掉在地上,玻璃碎滿地,開在大貨車後方的轎車,行車紀錄器拍到這驚險的一瞬間,這一台是台灣菸酒公賣局委外的貨車司機,開在鳳山青年路上,卻因為貪快闖紅燈釀禍,還把路旁停放的車輛板金車門給刮花。

二手車車行店員:「我們比較嚴重,我們6台車都很嚴重。」記者:「那摩托車那些咧?」二手車車行店員:「摩托車那些是還好啦。」

這下子肇事的大貨車可慘了,玻璃碎滿地,影響交通不說,還得賠償大筆的汽車維修費,不幸中的大幸是,還好當時玻璃酒瓶倒下的時候,沒有傷到路人,欲速則不達,貨車司機貪快,付出的代價可真不小。

◎翻攝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闖紅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1

0.0418

0.1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