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拆完了!天王星大樓夷為平地 怪手一字排開向罹難者致敬

記者 沈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7 17:1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7 17:12
花蓮天王星大樓拆除,工程人員、怪手一字排開向罹難者致敬。(圖/TVBS)
花蓮天王星大樓拆除,工程人員、怪手一字排開向罹難者致敬。(圖/TVBS)

4月3日台灣發生芮氏規模7.2強震,造成花蓮市天王星大樓傾斜,歷經12天拆除,今日現場已經夷為平地,在作業告一個段落後,工程人員將怪手等重機械面向大樓一字排開,列隊向罹難者致敬,場面令人鼻酸。另外,愛貓人士直到最後也不放棄幫5樓住戶抓愛貓「歐膩」,不過飼主並不強求,表示希望牠平安就好。

花蓮天王星大樓因強震傾斜,5日進行拆除作業,原本9層樓高的天王星大樓,在歷經12天後,已經夷為平地,地面留下大量鋼筋石塊,包含現在地下一樓,也已經回填完成。今日上午5部怪手、大鋼牙、震碎機等重機械與工程人員一字排開,面向被拆除的天王星大樓,脫下安全帽向地震罹難者致敬。

 

天王星大樓已經夷為平地,地面留下大量鋼筋石塊。(圖/TVBS)

另外,5樓住戶愛貓「歐膩」直到最後也沒有離開,即使工地附近、水溝等地方已放近10個誘捕籠,社區也有許多愛貓人士會將罐頭做更換,希望能幫助住戶抓到貓。

不過飼主陸小姐表示:「只要有別人的聲音,陌生人的聲音,牠就不會出現。我今天的策略就是我一個人,然後請他們都離開這個範圍,我想要在那邊坐著等。」希望給牠一點空間,平安就好。

 
天王星大樓拆除作業剩下收尾動作,接下來需要清運現場的空間,並讓大型機具退場。再來換水電單位進駐,軒轅路花崗街還有中山路將進行道路管線排水系統修復,預計19日重新鋪上柏油,恢復周邊的交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花蓮連續地震

#天王星#花蓮強震#拆除#列隊致敬#愛貓人士#歐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1

0.1044

0.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