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評黃子佼稱不嚴重 統神張嘉航挨批失言

記者 李宗澤 / 攝影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9 23:4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1 23:15
圖/TVBS
圖/TVBS

網紅直播主統神張嘉航,才剛獲邀擔任國民黨空戰講師,開直播談藝人黃子佼風波,聲稱事情沒那麼嚴重,引起社會譁然,也被民進黨發言人吳崢批評,聽了實在毛骨悚然,就連贊助廠商,也隨即跟他火速切割。

統神張嘉航:「賠錢就對了,你今天X了別人的女兒,別人找你就賠錢,就那麼簡單,至於你說X未成年怎麼樣,我也想X未成年啊怎麼樣。」

 

談黃子佼案一派輕鬆,還說事情不嚴重,統神這話被綠營聽了說毛骨悚然。

民進黨發言人吳崢:「國民黨不是也說很重視性平價值嗎,不是也重視兒少保護嗎,現在不是很多立委出來喊修法,那你們請的講師講這樣言論,其實跟黃子佼涉入性侵未成年,這件事沒這麼嚴重。」

統神張嘉航:「吳崢你也很保護未成年對不對,現在16到18歲現在X也犯法,你去修法你們立法院那麼多人去修。」
 

不認自己說話失言,雙方直播空中口水。

圖/TVBS

統神張嘉航:「那個K小姐未成年(17歲),我說未成年怎麼樣,未成年我也想X啊,這樣就毛骨悚然喔,下面的人一排洗,統神8歲也能X啦,5歲也能X啦3歲也能X啦。」

民進黨發言人吳崢:「哪一個段是我在暗指你,我在暗指你喜歡5歲8歲小朋友,我在暗指你戀童,哪一段我在帶這樣風向,哪一個字可以推導出來。」

合作的手遊商跟進參戰,火速切割統神發聲明,第一時間全面取消工商合作,刪除相關的貼文影片直播內容,對言論表達譴責,終身拉入合作黑名單。

但統神說無所謂,也順便反串道歉。

圖/TVBS

統神張嘉航:「首先我要對不起民進黨的支持者,對,你們都是聖人,18歲以上才能X,未滿18歲都不能X,你們都是聖人,對不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子佼性騷

#網紅#直播主#社會譁然#國民黨#言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1

0.0823

0.2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