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平安回來就好!晶英酒店受困員工返家抱媽媽 母親喜極而泣


發佈時間:2024/04/05 13:4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5 14:03

花蓮強震後,太魯閣晶英酒店員工一度失聯受困,其中飯店安全部陳經理獲救後返家,她的母親和女兒不禁喜極而泣。這次強震,雖然只有少數建築倒塌,不過不少災民回到家中,發現牆壁上有巨大裂縫,恐怕會變成危樓,現在也只能先到避難所過生活。

圖/TVBS

 
太魯閣晶英酒店安全部經理陳大衛:「這我媽媽,沒事沒事沒事。」

從強震中倖存,晶英酒店安全部的陳經理,一看到媽媽趕緊把人擁入懷中,陳媽媽知道兒子在強震中大難不死,也不禁喜極而泣。

陳大衛母親:「看到他就高興了,平安回來就高興,昨天晚上一個晚上沒有睡覺,飯都吃不下。」

 
太魯閣晶英酒店保全陳大衛:「劫後餘生驚恐萬分,尤其是一開始當下我們覺得完了完了。」

圖/TVBS

陳經理在強震後和晶英酒店員工一度受困,沒有音訊的這一晚,他的家人們徹夜難眠,等待的每分每秒都是煎熬。

陳大衛女兒:「就真的是很擔心,全部人都很擔心,所有的家人都等不到。」

幸好平安歸來,能夠和心愛的家人們再次團聚,在花蓮水璉國小任職的教職員,也回憶起地震當下。

花蓮水璉國小教職員王海燕:「我們小孩子都很驚恐,甚至要下樓的時候有的小孩子根本沒辦法走,也是哭著這樣下來。」

走進花蓮居民的家中,可以看見牆壁上的巨大裂縫,地板上還有許多碎片,牆上為孩子做的成長紀錄都被破壞,心中滿是無奈。

圖/TVBS

 
家庭主婦:「怎麼這塊受損了,心情就覺得很難過,怎麼房子變這樣子。」

在花蓮當警察的陳金明心裡自責,沒有讓妻小有一個安全的地方待。

花蓮警察陳金明,家裡變成這樣子,本來是一個好好的家,變成沒有辦法進這個家裡,感覺很難過。」

這家人因為地震已經兩度搬遷,現在他們只能先住進避難所,期待有一天能重回熟悉的家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花蓮連續地震

#災民#太魯閣晶英酒店#花蓮強震#逃生#重建家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0716

0.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