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塊買麻糬」賊 遛鳥偷幼稚園再進警局

記者 劉欣逵 基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7/15 12: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基隆有一名怪咖竊賊,進幼稚園偷東西,居然嫌熱,脫光光裸體行竊,原本警方已經鎖定身份,卻因為找不到人而苦惱,但這小偷竟然因為從速食店換來的奧運版紀念杯被偷,到警局報案,被員警一眼認出,當場逮人,原來這小偷犯案時常常出怪招,不是行竊後寫紙條說「3塊買麻糬」,也就是英文的「thank you very much」;就是偷路標,卻橫著走,常讓員警哭笑不得。

漆黑的幼稚園裡,突然走進一名男子,在辦公室裡爬上爬下,似乎在找什麼,進了教室,男子下半身還穿著短褲,上身打赤膊,沒想到下一秒,男子的褲子不翼而飛,光著屁股,一會兒翻找抽屜,一會兒又坐在椅子上休息,這是12日晚間9點多,幼稚園直擊小偷,邊脫邊偷的過程。

安定派出所副所長魏文章:「可能是很熱,就把衣服脫掉,最後褲子也脫下來了。」

這名遛鳥小偷,總共得手筆電和現金4千多元,怪異行徑被警方鎖定,不料,他卻因為兌換來奧運版紀念杯不見,到派出所報案,被員警一眼識破,當場逮補,但這已經不是這怪賊,第一次登上新聞版面。

魏文章(2012.5.19):「3塊買麻糬,就是英文的謝謝你。」

5月19日,這名伍姓竊賊,才偷走這部手推車,還留下「3塊買麻糬」的借據,意思是「thank you very much」,「菜英文」讓警方哭笑不得,沒想到隔不到一星期,伍姓男子又騎著機車,大搖大擺載著偷來的路牌去變賣。

只是載著贓物還橫著走,實在太囂張,原本以為這小偷會學乖,沒想到他又到幼稚園行竊,而且這回是「全裸演出」。伍姓男子鄰居:「我們的金子、金牌啊,也都被偷走了,然後這間也被偷,那邊鄰居也遭竊啊。」

男子事後向警方表示,不知道自己「裸偷」過程被拍下來,只是一下「菜英文」,一下又偷路牌,接著還遛鳥行竊被逮,誇張行徑讓辦案多年的員警也直搖頭。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小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5

0.0363

0.1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