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1自撞護欄!連人帶車墜基隆河 駕駛失聯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陳冠宇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9 13:5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9 13:55

有轎車行經國道一號高架路段,在堤頂出口匝道自撞護欄,結果連人帶車,從中間的縫隙掉下去,墜入基隆河中,搜救隊派出八名潛水員,目前已經鎖定車輛位置,將會用吊車進行打撈。初步了解,開車的疑似是31歲蔡姓駕駛,當天從新竹返家,目前也確實失聯當中,但開車的是否就是他,尚無法確定。

圖/TVBS

 
大批搜救人員在基隆河岸邊集結,要下水進行搜救作業,因為稍早接獲報案,有車從上面掉進河裡。

車輛就是從這邊墜落,是在國道一號高架路段上,有路牌被撞斷滿地都是車殼碎片,而車輛疑似就是從這個縫隙整輛掉下去,橋下就有民眾剛好目擊。

民眾:「撞到砰一聲,然後我有看到尾燈翻下來,(所以你那時候有聽到聲音),我有聽到聲音。」

 
事發在28日晚間8點多,國道一號北上18公里堤頂出口匝道,當時轎車疑似是撞上中間的護欄,整輛車騰空飛起,再從中間的縫隙掉了下來,才會連人帶車掉進基隆河。

圖/TVBS

目擊民眾:「砰就掉到河裡面,然後很快就沉下去,我剛報完案之後,我就拿著救生圈下去,但是沒有辦法。」

隔天早上持續進行搜救作業,家屬拿著駕駛的衣服站在河邊,希望能盡快傳回消息,一早8點多搜救人員派出4艘小艇及8名潛水員,持續搜索截至中午車和人都還沒找到。

圖/TVBS

初步研判,開車的可能是31歲的蔡姓駕駛,在新竹上班正要返家,墜橋時後方車輛拍下車牌,警方詢問家屬後人失聯當中,但開車的究竟是不是他目前還無法確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道一號#轎車#基隆河#搜救隊#駕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3

0.0811

0.2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