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副駕駛座有槍」 交通違規攔查險爆發槍戰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志忠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7 18:3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7 19:55

彰化一名毒販,3月5日被抓之後交保在外,沒有收斂悔改,繼續販毒。日前因為交通違規,被警方攔下,發現副駕駛座放了一把槍,勒令下車,險發生槍戰,他踩油門逃逸,警方跟監追蹤,在台中路邊停車格抓到人,這次被羈押了。


 
圖/TVBS

警方vs.嫌犯:「我講最後一次請你先下車、下車!等一下他有槍,他有槍!」

嫌犯不配合警方攔查,踩油門加速逃逸。這是13日凌晨,彰化警方巡邏發現,前方自小客車,綠燈了還停在路中,兩名騎機車的員警上前盤查,員警窗外看到副駕駛座有槍,三度要求下車。

警方vs.嫌犯:「你這樣很危險(怎樣危險),來,你先下車,你先配合我,我現在覺得你有異狀,如果你不下車,我可以用強制執行你下車喔!」
 

嫌犯加速逃逸,警方避免槍戰衝突,記下車號和方向追蹤,發現他才剛因為毒品案交保。

圖/TVBS

警方:「這包甚麼東西?這包甚麼?」

紅色上衣的就是嫌犯,因為販毒早被警方跟蹤鎖定,3月5日,他走入停車場的時候,已經有便衣埋伏,路邊偵防車也開過來圍堵。優勢警力,把嫌犯壓倒在地,當場搜到毒品。

嫌犯是41歲的柯姓男子,移送之後交保了,沒想到13日因為交通違規,被發現繼續販毒,還帶著槍。警方鎖定他的行蹤,17日在台中南屯,路邊停車格,趁著他返回車上時,一擁而上抓人,不費一槍一彈。

彰化分局偵查隊長卓志昌:「交保在外仍然繼續販毒維生,並且起獲了金牛座改造手槍一把。」

圖/TVBS

嫌犯身上搜出的毒品,一二三級都有還有毒品咖啡包。再加一把「金牛座」改造手槍。上一次販毒落網獲得交保,卻沒有收斂,繼續販毒還多了改造手槍,險和警方槍戰,這一次被羈押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毒販#販毒#交保#毒品#逃逸#警方#槍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2

0.0732

0.2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