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紅牌外拋對撞黃牌重機 台3線對撞1死1重傷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謝古菁 李承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4 12:0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4 17:26

苗栗台3線,23日發生嚴重車禍,2名男子分別騎著紅牌跟黃牌重機,對撞後一死一昏迷,事發瞬間畫面曝光,紅牌重機彎道外拋對撞黃牌騎士,被撞的是男大生,左手左腳都骨折。

圖/翻攝 記者爆料網

 
透過台3線,紅牌重機騎士的視角,他騎到一半差點撞到對向騎士,一個躲掉了,但下一個是正面對撞,這段行車紀錄器畫面還原一死一重傷車禍。

救護車獲報趕到現場,苗栗台3線重機對撞,兩位騎士一死一昏迷。

救護人員現場cpr急救,接著把兩人分別送醫,20歲男大生重傷,目前在護病房,另一名25歲騎士搶救後宣告不治。

 
圖/TVBS

死亡車禍,發生在苗栗獅潭鄉台3線121k處,3/23星期六一早9點多,兩名重機騎士在彎道對撞,重傷的是20歲男大生,他騎的是黃牌重機,肢體多處擦傷,左手左腳骨折,死者則是25歲的新竹美髮師,騎紅牌重機,過彎外拋跨越雙黃線,正面撞上對向的重機騎士,自己沒了生命。

獅潭消防分隊小隊長鍾富坤:「裝上自動CPR機後,立即送往大千醫院。」

大湖分局交通組組長范植英:「行經該處的時候,因轉彎不慎互撞。」

圖/TVBS

警消將人送醫後,進一步調查確認兩人都沒酒駕,路口沒監視器,最後是透過死者的行車紀錄器,還原生前畫面,事發現場兩車車頭嚴重毀損,車殼零件碎裂掉滿地,一旁還有車友,原本想趁天氣好跑山遇到重大車禍,把大家全都嚇一跳,重傷男大生過了一夜人已經甦醒,在加護病觀察治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3線#車禍#重機#對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31

0.1057

0.2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