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山老鼠遭通緝狂逃! 落網稱:怕91歲老母沒人顧

記者 林家意 / 攝影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6 12:1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6 12:59

高雄一名男子被通緝,因為怕被關跑給警察追,落網後他表示,自己是家中唯一的經濟支柱,因為放心不下年邁的母親,才躲避警方盤查,男子涉嫌違反森林法,也就是俗稱的山老鼠,要入監服刑兩年,警方偵訊後將嫌犯解送歸案。

圖/TVBS

 
紅燈時,黑色休旅車,違停在機車停等區,綠燈一亮,他立刻右轉,猛踩油門,加速逃逸,警方狂飆衝上前。

警方:「熄火下車、下車、熄火、熄火下車。」

攔截休旅車,藍衣男子無處可逃,乖乖下車,原來,他是一名通緝犯,已經逃亡一年多。

 
圖/TVBS

警方vs.男子:「你有喝嗎?沒有啦,不然你為何要跑,手不要伸進去,我被通緝啦,案件沒去而已,為何要跑啦。」

男子一臉無奈,向警方吐苦水,上有老下有小,怕自己被關,家裡經濟支柱斷了,14日晚間7點多,高雄市小港區桂陽路和桂園路口,57歲的林姓男子,涉嫌違反森林法,也就是俗稱的山老鼠,被判處兩年多徒刑,他落網後辯稱,父親已經過世,要照顧91歲老媽媽,還要養兩個孩子,是家中唯一的經濟支柱,因此才會躲避警方盤查,也遲遲不敢去報到。
圖/TVBS


桂陽派出所長顏靜逸:「查知其因涉嫌森林法,遭橋頭地檢通緝,需入監服刑兩年多,全案依森林法將林嫌移請橋頭地檢歸案。」

自知這次逃不掉了,警方面前打出悲情牌,不論有什麼苦衷,犯罪已成事實,警方依法將林姓男子解送歸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通緝#逃亡#違反森林法#年邁的母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732

0.2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