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夜店大亨涉毒!OMNI老闆夏天浩持麻被逮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何冠毅 盧宏昌 黃建國 陳冠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4 18:3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4 19:47

警政署調查發現,112年一共查扣逾1千公斤的大麻,但僅有802人次施用,數字的落差,也讓大麻在台灣存在黑數,而這些嫌犯中,很多都是白領階級或是高社經地位的民眾,施用時較為隱密,因此成為黑數,而這次全國專案,為期兩天,一共逮到290人,裡頭就包括飛兒樂團前吉他手阿沁的妻子花花,以及知名夜店大亨夏天浩。

圖/TVBS

 
廁所一走進去滿滿都是大麻植株,根本就變成了種植場。不只這樣,就連民宅地板也都擺滿盆栽,這些是全國大麻專案,出動超過千名檢警,從3月12日開始連續兩天,一共查獲290人、2.65公斤的大麻、以及三處大麻植栽場,其中這一桌的證物這個大麻巧克力,就是知名夜店大亨夏天浩的證物。

夜店大亨夏天浩vs.記者:「(有沒有什麼話想要說明一下)。」

圖/TVBS

用黑色帽T蓋住頭還帶著墨鏡,在律師護送下低調走出地檢署,他是夜店大亨夏天浩,這回因為持有毒品大麻被警方逮到。
 

這回檢警大動作前往搜索他位於新店的住處,搜出了大麻煙油、大麻巧克力、煙斗、吸食器等違禁品,移送地檢偵訊後無保請回。但說起這號人物,他也算是來頭不小。

夜店大亨夏天浩:「可以讓我們有更國際化的夜店在台灣。」

曾經登上文化局的形象影片大談設計理念,就是因為他旗下的夜店曾獲得iF設計大獎,連國際一線精品集團都搶著和他合作開設酒吧。夏天浩是台灣酒店業傳奇人物,但這回持毒被逮所屬的集團發聲明切割,表示深感震驚且遺憾,夏天浩即日起辭去集團內職務,也同步解除他一切職權。

圖/TVBS

警方調查,逮到施用大麻的犯人,一大部分都是高社經地位、甚至也有所謂的海歸派成員,有些認為在國外許可,可能台灣也能施用,因此通常在家或是招待所施用隱密性比較高,讓大麻在台灣破獲數量和施用人數形成落差,未來也將會持續專案向上溯源。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警政署#大麻#黑數#飛兒樂團#吉他手#夜店大亨#逮捕#檢警#犯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0906

0.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