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翻車39傷1死 陸客帶傷離台 心感謝

記者 林志偉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7/13 16: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這個月7日,國道發生遊覽車翻車車禍,哈爾濱陸客團39人受傷,駕駛不幸身亡,其中29名傷勢穩定的陸客,下午搭機返回大陸,儘管有人坐輪椅,手上還打石膏,但經歷這場驚魂,他們還是很感謝台灣人熱情相助,希望能再來旅遊,至於翻車原因,檢警還沒查明清楚。

脖子用頸圈固定,手臂打著石膏,還有人坐輪椅,經歷翻車驚魂的哈爾濱陸客團,帶著一身傷搭機返家。受傷陸客:「很意外,但是誰都不希望是這樣的。」

回想事發經過,他們都說真的是「意外」,臉上少了當初的驚恐,心裡倒多了幾分感謝。受傷陸客:「雖然身體很痛,但心很暖,台灣人很好。」記者:「那還想再來嗎?」受傷陸客:「嗯,等傷癒後了,調整調整才過來。」

7日上午來自哈爾濱的37名陸客,從野柳往日月潭出發,遊覽車卻在國道失控翻覆,車上乘客分別受到輕重傷,施姓駕駛則被摔出車外不幸身亡,其中傷勢穩定的29人,打包行李返回哈爾濱,另外8名傷患仍留在台灣療養。

然而事發至今將近一個星期,遊覽車翻覆原因卻始終不明,警方排除輪胎遭異物穿刺爆胎,或道路不平超速翻車,致命車禍原因還沒水落石出,但陸客們落難這幾天,還是感受到台灣人的滿滿溫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陸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4

0.0492

0.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