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招呼釀口角!統促黨成員包廂尋人毆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吳俊緯 陳冠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6 15:0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6 15:03

警方調查,動手的嫌犯是34歲的陳亞豪,是統促黨成員,還加入竹聯幫,因為和修杰楷這一方打招呼時釀口角,他竟然一個包廂一個包廂找人,最後發生衝突。事後,他還被起底,今年1月在地檢署和記者爆發推擠,出拳攻擊。

圖/TVBS

 
在KTV和修杰楷一群人發生衝突的,就是這名身穿灰衣的34歲陳亞豪,統促黨成員,還有竹聯幫背景。製作完筆錄,在警方戒護下,和友人離開派出所。

記者vs.動手嫌犯:「到底什麼事情啊?可以講一下嗎?」

聽到媒體問話,沒有多說。但看看他衣服上,走出後,衣服上還沾有血跡。可以想像在衝突當下 ,狀況有多混亂。事後了解,雙方因為打招呼發生口角。陳亞豪一行人就在錢櫃裡頭包廂一間一間的找,最後發生衝突。修杰楷對外稱,是被陌生人莫名其妙攻擊。但陳亞豪卻說,雙方有認識
。最後發現是陳亞豪的朋友認識王柏傑,
 

圖/TVBS

動手嫌犯陳亞豪:「 只是雙方都認識啦。只是喝了酒,在錢櫃起了一點衝突。其實事情也沒有想像中那麼嚴重,我們雙方也達成和解,一大早麻煩各位記者朋友們,很不好意思。」

但不到幾個小時就火速道歉,似乎和動手時的火爆模樣有很大落差。今年一月,因為統促黨幹部
涉入反滲透法,遭到北檢約談,陳亞豪到場護駕。當時就因為遮擋鏡頭,和媒體爆發推擠。

一個箭步衝上前,對鏡頭出拳。最後快速搭車離去,整個過程都被拍得一清二楚。這回,之所以會被認出來,就是因為發現,他兩次登上媒體版面。陳亞豪從衣服、褲子再到鞋子,全部都穿同一套,彷彿就是他的標配。

圖/TVBS

這回,捲入名人鬥毆案 。從大喇喇的走出派出所,到最後態度180度的改變、連忙道歉,難道是怕了嗎?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亞豪#統促黨#竹聯幫#修杰楷#衝突#口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3

0.0767

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