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3年老偉士牌騎到一半「竄2簇火光」! 車主跳車求救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武紹隆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3 13:0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3 13:02

台南健康路,一輛摩托車騎到半路,在引擎兩側突然竄出2簇火光,把後方汽機車嚇壞,騎士也趕快靠路邊跳車求救,店家拿出滅火器幫忙,原來這輛機車是13年的復古老車了,疑似線路故障加上漏油,才會引起燃火。


 
晚上8點多,路上汽機車不少,開著開著,看見一輛機車突然竄火光。

聲源:目擊駕駛:「有一台車燒起來機車啊嚇死了。」

後方汽機車都嚇一跳,摩托車原本騎得好好的,卻毫無預兆突然冒出超大的火光,騎士趕緊靠路邊跳車,整輛車倒地,也嚇到一旁店家。

 

附近店家:「在裡面做事情,想說外面怎麼有火我很驚嚇,就去問他們老闆看有沒有滅火器,(就去借)對對,他就自己拿去滅火這樣子,因為它是油車怕會爆炸危險。」

機車倒地後一側還有明顯火光,騎士拿著滅火器狂噴才熄滅,這裡是台南健康路,22號晚間,一輛機車冒煙起火,洪姓車主跳車求救,原來這部經典復古車,是2011年產的,起火當下,明顯看到是左右兩側有兩簇火光,車行推測,很可能是車輛老舊的問題。

其他機車行:「原本的汽油管可能是老化,可能在漏氣,騎摩托車產生稍微火花,可能會影響汽油噴出來的火花,線路也有可能,如果說燒到短路,也可能會影響到火星著火。」


起火的機車至少13年了,而這一輛復古車品牌,很多人會收藏年份更久的古董老車款,騎士們可能得多注意,就怕又有線路故障或漏油情形,萬一聞到汽油味就要先做檢查,才能避免半路出狀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機車#火燒車#老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9

0.0733

0.2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