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汽車百貨賣鳳梨酥 同品牌拉抬業績

記者 彭心一 / 攝影 陳書賢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7/11 19: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民眾逛汽車百貨,卻意外發現裡面除了賣汽車用品,還賣起鳳梨酥!原來是汽車百貨業者跨足食品業,投資好幾百萬成立中央廚房,推出同一品牌的鳳梨酥,並且在原有的門市設櫃銷售,沒想到逛汽車百貨的人潮,帶動鳳梨酥銷售業績,一間門市單月至少20、30萬營業額;業者成功利用原本汽車百貨的品牌,又在同一地點販售,魚幫水、水幫魚,開創商機。

走進連鎖汽車百貨,裡面有賣車用音響、輪胎和各種機油等等,店內都是琳瑯滿目的汽車商品,不過仔細看,店門口旁邊竟然有一櫃專賣鳳梨酥。女店員:「我們現在有3種口味,有原味土鳳梨、蔓越莓跟桂圓,可以試吃看看。」

甜美的女店員穿著工作背心,不是介紹汽車用品,而是推銷鳳梨酥,民眾邊逛汽車百貨,還可以免費試吃。民眾:「就滿新奇的啊,在這邊等的人也可買來吃,比較有賣點吧。」民眾:「還滿訝異的啊,奇怪,怎麼會有鳳梨酥這樣子在這裡(賣)。」

民眾大多第一次看到汽車百貨賣鳳梨酥,其實這間汽車百貨業者,在去年8月的時候,推出自有品牌的鳳梨酥,自產自銷,店家找來了有20、30年經驗的太陽堂老師傅,選用八卦山盛產的2號、3號土鳳梨,製作鳳梨酥,最初就從全省連鎖的汽車百貨設櫃,打開通路。

業者曾柏麟:「我們老闆對食品這種東西,有相當大的熱忱,所以他有計劃在這個方面,光進口設備就花了3、4百萬。」

業者宣稱光是鳳梨酥,1年在全台百貨門市的營業額,可以達到150萬左右,後來成立的專賣直營店,業績卻反而只有幾十萬,店家靠著汽車百貨的人潮,拉抬鳳梨酥業績,雖然有點「跳TONE」,但還是賺進大把新台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鳳梨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8

0.0361

0.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