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市中山區投開票所驚見「雙面選票」 選委會急回收4張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3 13:4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3 13:48
北市中山區傳出有民眾領到雙面選票,圖為示意圖。(圖/區國強攝)

今(13)日是2024總統大選投票日,一早各投開票所就湧入不少投票民眾,有民眾前往台北市大直國小的投開票所(編號493號)時,領到的政黨票是「雙面印製」,經選務人員清查後,又發現3張雙面印製選票,當下馬上回收4張選票,北市選委會也立即介入調查中。

更多新聞:快訊/全台首起!2歲女兒撕毀選票 高雄媽違反《選罷法》遭函送

 
 
據了解,今日上午8時許,1位民眾前往大直國小投開票所,領票時發現政黨票竟是雙面印製,經詢問後現場選務人員當下立即回收雙面選票,並更換正確的單面選票。

更多新聞:留著紀念?新北男夾帶3選票離開投開票所 警方急尋人法辦
 
據悉,選務人員後續清查發現還有3張雙面選票,稍早已將錯誤選票回收,目前台北選委會已介入調查中,選委會也提醒民眾,如拿到破損、雙面選票應立即向現場人員反映。
 


2024總統大選即時開票互動圖表,馬上前往:總統大選即時開票,立委即時開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總統大選#投票日#雙面選票#錯誤#回收#中山區#台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8

0.0790

0.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