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支持者鞭炮迎接!賴清德車隊剛過 警秒提水澆熄揪放炮者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顧守昌 徐克誠 劉錦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9 20:3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9 20:45

競選期間各候選人車隊掃街,都會有支持者在兩側放炮歡迎,但在台南就有民眾拍下,賴清德車隊經過後,馬上有員警拿水澆熄鞭炮,甚至出動多名警力在現場找出放炮者,維安層級高,而台東縣立委候選人的車隊則是沿街放沖天炮,結果意外引發火警,差點釀成火燒厝。

圖/TVBS

 
競選車隊剛經過,支持者迎接的鞭炮還沒放完,立刻有員警拿著水瓶來,把鞭炮一個個澆熄,還要找出是誰放的炮。

員警vs.民眾:「你放的嗎?你放的嗎?不是我放的但是放的人跑掉了。」
圖/TVBS


放炮的人跑了,但沒多久就有民眾拍下,大批警力跟著來了,至少四五名,而剛好當時經過的是副總統賴清德的車隊,就被質疑這維安是不是太誇張了。
 

拍攝民眾:「總統(候選人)掃街啦,說有人放炮,鑑識科的都來了,台灣連人權都沒有了。」

第二分局副分局長李忠憲:「在活動會場的周邊,及沿線道路避免有燃放鞭炮的情形,以維護各候選人的安全。」

說是為了各候選人的安全著想,但而同樣是放炮,台東縣立委候選人劉櫂豪的掃街車隊,所到之處都有沖天炮相迎,結果意外引發火警,差點釀成火燒厝,候選人趕緊出面道歉

圖/TVBS

台東縣立委候選人劉櫂豪:「因為燃放沖天炮,不小心引起的著火,那我們對這樣的意外事件,深感到非常非常的抱歉。」

還好只有燒到四樓陽台的花草,火勢很快就撲滅,沒有造成嚴重災情,而高雄大寮則是有支持者放炮,結果把路邊的車也燒了,只能說競選期間放炮,真的要小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車隊#支持者#放炮#賴清德#維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0

0.1058

0.2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