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益世涉貪/索賄錄音現「阿肥」 林家愛犬意外爆紅

記者 吳忠勳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7/07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林益世涉賄,檢調抽絲剝繭追案情!外傳林益世父親林仙保可能被約談,但上午他人沒現身,倒是不少朋友進出關心,而也因為林益世,他鳳山老家成了觀光景點,一早就有民眾圍觀照相,甚至有人前往嗆聲,而關鍵錄音帶中,曾出現過的名字「阿肥」,最後也被發現,原來是他們家養了多年的鬆獅犬。

林益世涉賄,據傳林仙保可能被約談,等了一上午人沒現身,好奇民眾卻從6日下午就沒少過,連林益世家中帶出的鬆獅犬也成焦點。錄音檔對話:「阿肥,阿肥,找阿嬤,去找阿嬤。」

索賄光碟中,有人脫口說出這句話,讓各界揣測「阿肥」是誰,6日媒體拍到 ,沈若蘭在自家後院溜狗,還呼喊愛犬的名字。林益世母親沈若蘭:「胖胖進來,胖胖睡覺。」

這才知道原來「阿肥」是條狗,是林家養了多年的愛犬,連臉書中都能看到一人一犬的合影,而林益世位在鳳山的老家,從事情發生後就很熱鬧。圍觀民眾:「可惡呀,台灣人都看不清嗎?」圍觀民眾:「(來這邊)看看而已呀!」記者:「有認識嗎?」圍觀民眾:「不認識。」

鄰居駐足圍觀,把這當觀光景點,連林仙保的朋友接受訪問,還有人戴著安全帽,站在後頭邊笑邊看熱鬧,林益世收賄,檢調求證不敢馬虎,錄音檔中的人名都成查證標的,不只愛犬阿肥紅了,連住家也變新興參觀景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益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1

0.1069

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