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沒得標! 3嫌恐嚇世博台灣館停工

記者 侯力元 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7/06 15: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21:06

世博台灣館完工日期一再延宕,昨天竟然發生恐嚇案件!3名疑似沒標到工程案的男子,昨天上午開車闖入館區預定地,對著正在施作瀝青的包商嗆聲,「新竹工程要新竹人來做」,並大聲喝令包商停工;在場被嗆的包商身心恐懼,假裝要打電話聯絡事情,結果撥電話給新竹市長辦公室,警方在10分鐘內趕到逮人。

工程車進進出出,這是新竹世博台灣館,完工日期一再延宕,沒想到5日上午,有3名男子,開著休旅車,直接進入廠區,要求包商立即停工。包商工人:「他們講的理由,這是區域性的工程,應該要由區域性的承包商來做。」

原來這幾名男子是新竹包商,也曾參與投標世博台灣館內的道路舖設瀝青工程,沒想到竟然被外地來的被對手得標,氣得直接衝入工地咆哮恐嚇,嚇得包商假裝打電話聯絡事情,結果打到新竹市長辦公室通報。

警方:「認為這是新竹的工程,要新竹包商來施工,不應該由新竹以外的工程人員,來做這個工程。」

還好警方10分鐘內逮到,把這幾名恐嚇的現行犯立即逮捕,警方還發現嫌犯所駕駛的車牌,居然還是塑膠做的假車牌,刻意規避警方查緝,最後3名嫌犯依照恐嚇、強制等罪嫌移送法辦,也讓世博台灣館的風波再添一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世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5

0.0367

0.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