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巨蛋旁「鬼切」換道! 公車連撞3車3人傷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9 19: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9 19:34

台北小巨蛋旁,下午發生連環撞車禍,一輛首都客運公車上頭載著10名乘客,司機在行經敦化南路時,疑似變換車道不慎,往前追撞共三輛車,造成車輛嚴重毀損,還導致三人受傷。

圖/TVBS

 
公車駕駛要切進內側車道,下一秒卻撞上前車失控往分隔島衝撞,只見前方兩輛轎車碰的一撞車頭當場轉了90度橫躺在車道,後方駕駛急忙踩剎車才沒有發生二次追撞。

民眾:「忽然間有煞車急煞的聲音,大概1至2秒就很大一個碰,撞擊聲像爆炸一樣,當時我就跑到後面指揮交通,說前面堵住了要從那邊過去。」

民眾:「應該塞(車)蠻久喔,我光在上面就塞10幾分鐘了,因為那3個車道都卡住了。」

 
50歲劉姓司機當時公車上載著10名乘客其中一人受傷,前擋風玻璃碎裂成蜘蛛網狀,右前方車殼被撞破一個洞,板金嚴重毀損搖搖欲墜至於被波及的第三輛車當下從後方被撞上,整輛車往前頂了一下幸好人沒事。


遭波及駕駛:「我看我後視鏡後面藍色那台也停下來,再來就碰一聲就整個往前撞了,等於他撞藍色的車再撞到我,所以我的撞擊力道並沒有這麼的強。」

車禍發生在台北市松山區下午1點多共造成3人受傷,首當其衝的白色轎車車頭幾乎全毀後保線桿掉落輪胎也爆了,駕駛是55歲劉姓男子這一撞導致坐在副駕的妻子頭部挫傷嘴唇撕裂傷被送往醫院治療。

記者江昀蔓:「白色轎車當時內側車道,要切到外側車道卻被公車撞上,現場還可以看到煞車痕跡整輛車被推到路邊,在地上還能看到車身碎片,一共造成4車連環撞。」


64歲吳姓駕駛開藍色轎車當下成了夾心餅乾被卡在中間臉部頭部受傷,警方初步判斷公車司機變換車道不慎導致意外,只是車禍地點旁鄰近台北小巨蛋,有商業大樓和餐廳平時有不少行人經過,這回要是衝撞上人行道恐怕意外會更嚴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巨蛋#車禍#公車#連環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37

0.1275

0.3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