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在看?休旅車國道鬼切 害轎車失控甩尾撞車2人骨折


發佈時間:2023/11/20 19: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0 20:44

有民眾目擊一輛休旅車,在高速公路變換車道時,沒有注意一旁還有轎車,害得原本開在旁邊的轎車,嚇到失控甩尾,最後撞上內側護欄,還波及一輛轎車,兩部車的駕駛也因為肋骨骨折,腰椎骨折送醫;警方檢視畫面,認為休旅車變換車道沒有保持安全車距,除了依法開罰,也將約談車主到案,釐清肇事責任。

圖/TVBS

 
高速公路上,內側車道休旅車打了方向燈切回中線後,沒多久再次打燈向右切到外側車道,原本一路開在外側的藍色轎車駕駛,就在快撞上前突然發現,嚇得急轉方向盤,突然失控甩了兩三下,一路衝向內側,不但自己撞上護欄,也害得另一輛車遭到擦撞,而害人失控的休旅車,一路繼續向前,再次打了方向燈後超車離開。

車禍事件,發生在國道一號南下,台中南屯路段,19號下午兩點多,前方駕駛目擊後方休旅車,因為鬼切害人失控撞車,然後呢?然後肇事駕駛就這樣開走了。

圖/TVBS

三部小客車A2交通事故案件,共兩人受傷。
 

意外發生後,失控轎車左側車身撞凹,佈滿刮痕,方向燈都掉了出來,原本開在內側的掀背車,則是左側車身和車頭被撞,國道拖吊車來到現場,車上乘客都平安下車,但兩部遭到波及轎車,失控轎車上31歲的男駕駛,頭部撕裂傷、肋骨骨折,遭波及的轎車62歲駕駛,也因為追撞腰椎骨折送醫。

圖/TVBS

警方根據行車畫面,認為休旅車變換車道,沒有保持安全車距,造成車禍意外發生,將依法開罰3000到6000元,如果致人重傷或死亡,還可吊扣或吊銷駕照,目前已根據車號約談車主,釐清肇事責任比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休旅車#國道#鬼切#轎車#失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7

0.0903

0.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