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霧是油! 工程車管線破豪車這「膜」報銷

記者 黃靖棻 / 攝影 高子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6 19: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6 20:11

開車開到一半,突然一坨不明液體,潑灑在擋風玻璃上,一開始還以為是水,用雨刷除掉就好結果越刷越髒,模糊到看不清路況,原來是一層油,駕駛趕快靠邊停車,回到事發地看油到底是哪來的。

圖/TVBS

 
受害車主:「地板是濕的這不是水這是油,我剛從這邊經過,它從上面這樣噴下來。」

原來是快速道路在施工,當時工程車的油管破裂,液壓油直接往外噴,遠遠看就像天女散花一樣,直接灑在旁邊柏油路上。

受害車主黃先生:「我的車頭都是油還噴進裡面,洗一次洗不乾淨,包膜也要換掉。」

 
進口高級車重新換上賽車綠包膜,外表又再度一層膜保持色澤,相當愛車的黃先生,因為本身從事汽車美容業,對車的外型很講究。

圖/TVBS

當初二手買來才開一年多沒想到,帶太太到台北市北投泡湯,慶祝結婚一週年回家時,經過洲美快速道路,愛車被被油潑濺,第一時間有報警,現場一名工程人員則是,先拿2千元給他當作清潔費。

受害車主黃先生:「怎麼復原?膜整車拆掉,至少2週不能用車。」

由於洲美快速道路要重新鋪設道路,預計施工到下個月20日,委外包商卻發生曳引車液壓油管破裂。

圖/TVBS

工務局新工處回應當時被油汙染的路面,都有放三角錐暫時封鎖花40分鐘清除乾淨。

原本泡完湯還要去吃大餐,結果半路車被潑油,慶祝興致也因為這空中的白色煙霧全沒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潑油#轎車#損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0869

0.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