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漏水天橋長鐘乳石? 40公分長柱恐傷人

記者 施協源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7/01 17: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在台灣,也看得到世界奇觀鐘乳石嗎?而且地點就在新北市新板特區的天橋底下。原來是連接新北市政府的天橋,因為施工瑕疵,不分雨天、晴天都會漏水,而水滴混合水泥形成長長的結晶體,居然變成了像鐘乳石的柱狀體,最長長達40公分,由於天橋橫跨人行步道和馬路,如果不慎掉下來,恐怕會傷人。

民眾:「你看,你看。」

指著天橋,這個老爸很興奮,因為往上一瞧,天橋下垂著細細長長的柱狀物,這裡一整排就像垂簾的楊柳,角落更誇張,像是冰箱結霜的的冷凍室,又像是鐘乳石。民眾:「不用到桂林去看,在台灣就看的到。」

忍不住揶揄,但抱著小孩走過去,可是膽顫心驚,因為這裡可不是大陸貴州省,而是新北市的新板特區,仔細看又長又細的小柱子,最長甚至有40公分。

尤其整座天橋還橫越大馬路,如果一不小心變成穿心箭,騎士和路人都可能會遭殃,只是人來人往的人行天橋,怎麼會有鐘乳石?原來這不是真的世界奇觀,而是一旁的板信銀行為了容積率獎勵,4年前蓋了這座天橋,卻因為不斷漏水,水滴和水泥混合,竟日積月累長出這樣的結晶體。

雖然市府要求板信改善,卻一直遲遲無人處理,放任石柱越長越長,但如果在特區裡,真有天外飛來石柱砸傷人,那恐怕真的是世界妙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漏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27

0.1272

0.3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