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屏科大旁街道深夜傳鬥毆!爆兩空軍士兵涉入 軍警展調查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哀召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1 20: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3 16:04

屏東屏科大附近街道,深夜發生一起當街打架糾紛,事後被查出還有職業軍人涉入,根據警方了解,擔任空軍志願役士兵的吳姓男子,跟友人鍾姓男子有債務糾紛,雙方曾談判爆發肢體衝突,沒想到隔天吳男的爸爸就帶人到鍾姓男子住家理論,再度場面失控。

圖/TVBS

 
大街上,傳出一陣喧嘩,原來路邊騎樓有人打架,雙方不但扭打成一團,還相互叫囂,場面火爆。

勸架民眾:「好了啦,是有對你們怎樣嗎,跟你們說用講的就好,幹嘛把事情弄複雜。」

主要當事人是一名穿著紫色上衣的阿伯,跟一名黑衣年輕人,雖然不久後,兩人一度被隔開,但仍讓不少人看到傻眼。

 
目擊民眾:「他們打得很凶呀,我會怕耶,根本不敢出去呀。」

記者何宜信:「這起當街打架呢,昨天晚上(10/31)就發生在屏科大,附近的街道上!」

這起衝突10月31日晚上11點左右,就發生在屏科大附近街道,根據了解跟附近一名鍾姓男子有關,但他強調,是對方先動手攻擊。

當事人鍾先生:「他們先推我又打我,我才反擊的呀!」

原來一開始,黑衣服的鍾姓男子,跟對方站在路邊談話,但白衣男先動手他推一把,接著紫衣阿伯也出手掐他脖子,鍾姓男子才出手反擊,沒想到卻引起對方人馬一擁而上。

當事人鍾先生:「前一天我們有口角呀,他有動手我也有動手,但是當下我也沒有去驗傷,我就回來了呀,第二天他就帶他爸爸來!」

原來前一天,鍾姓男子跟吳姓友人,就疑似為了債務糾紛,曾相約談判,當時發生就曾肢體衝突,沒想到隔天吳姓男子的爸爸就帶人上門理論,再度爆發衝突。

 
屏縣內埔警分局龍泉所長黎昭明:「經了解係債務糾紛,引發兩位當事人衝突!」

圖/TVBS

不過上門理論的吳姓男子也被爆出,是屏東空軍基地的志願役士兵,因此軍方也立刻介入調查,初步認定,他是為了勸阻父親動手,至於是否參與打架,目前警方已經介入調查,將等結束後,再進一步召開懲處會議。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職業軍人#糾紛#打架#街道#屏科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864

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