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尾牙當婚宴辦!送樂園門票 每桌6999元

攝影 陳勝偉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1/13 13: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在遊樂園也能辦婚宴,台中一家樂園飯店推出12道春酒宴,吸引企業辦尾牙,但有新人看準這一桌不到7000元的價格,把尾牙宴當婚宴請客,他們認為,這樣比飯店宴客還便宜將近40萬,但和飯店菜色比一比,還是有不同,樂園尾牙宴大部分使用大甲芋頭、米糕等在地食材,偏向傳統辦桌口味,而一般星級飯店喜宴則多半選高級海鮮、龍蝦等,價位上萬元,但新人還是認為佔到便宜,因為親友吃完喜酒,還能省800元門票,直接進遊樂園玩。

櫻花蝦米糕、魚翅佛跳牆、清蒸鱘龍魚還有烏骨雞湯,這是台中一家遊樂園裡的五星飯店,今天的尾牙春酒宴一共12道菜,一桌不到7000元,結果一對新人看準尾牙宴便宜,乾脆把婚宴用尾牙方式辦。結婚新人:「比較上,應該不至於比較差,實際上要試口感才知道。」

這對新人算一算,這樣比原來上飯店便宜了38萬,到底他們有沒有佔便宜,菜色比一比,一般星級飯店喜宴菜色,食材用得大多是高級海鮮,龍蝦、鮑魚,顏色鮮艷、菜色多樣,價位在1萬至1萬5,樂園尾牙宴,大部份用的是在地食材,像是大甲芋頭、米糕、烏骨雞湯等,菜色比較大眾化,偏向傳統辦桌口味。

樂園公關:「6999元包含喜宴桌菜,菜色方面,其實我們用了非常高檔的鱘龍魚。」

6999元的婚宴菜色口感如何,新人說還沒嚐過,但花費便宜,還有讓新人覺得划算的是在樂園結婚,參加親友賓客吃完,還可以免費玩遊樂設施,等於賺到入場門票,這對新人今天請30桌,保守估計一桌10人,300人可以省下20多萬門票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婚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0

0.0505

0.1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