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賊撿鑰匙竊車趴趴走 落網辯「是借不是偷」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6 18: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6 19:34

新北市有民眾開車上班,沒發現鑰匙掉在路邊,短短一分鐘內,就被偷車賊撿走,還把車開到桃園,事後他落網辯稱,去找朋友借錢,而且車有開回原位,是借的,不是偷。

圖/TVBS

 
男子緩緩走到路旁找到車輛,用鑰匙開鎖後就把車開走,動作相當自然,但他根本不是車主,而是一名竊賊。

受害車主:「抱了一堆文件可能沒注意到鑰匙,鑰匙可能就..早上我也沒注意,出門發現鑰匙沒有趕快回來車上看,是不是...車就不見了,我們午餐在那裡拜拜的時候,發現車已經歸還回來了。」

圖/TVBS

事發就在新北市鶯歌區,警方調查25日上午被害人正要上班,停好車後沒發現鑰匙掉了,這時偷車賊剛好路過目睹全程,趁著四下無人不到1分鐘就把車開走,鑑識人員事後也到場採證。
 

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嫌犯把車先開到桃園,隨後又把車開回來鶯歌,研判他想把車開回這一個位置,立刻趕來果然就在這地方找到人。

圖/TVBS

事發現場只有零星幾棟住家,現場很難查訪目擊者,警方利用車辨系統鎖定失竊車輛,2小時內讓失主愛車失而復得。

46歲陳姓嫌犯,過去有毒品竊盜搶奪前科,供稱沒錢花用要到桃園跟朋友借錢,結果去一趟沒借到回來就被抓,還狡辯自己是借車不是偷車,當場被依竊盜現行犯逮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市#民眾#開車上班#鑰匙掉落#偷車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0

0.1005

0.2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