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康芮颱風/〈獨家〉新化土石沖屋2人困 直擊雨中救護

記者 蔣志偉 / 攝影 許富傑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8/30 11:17
最後更新時間:2013/08/30 11:17

29日整天,台南市暴雨下不停,新化地區更是淹水災情慘重,而在大坑尾還有處民宅竟然被土石流沖毀,當時屋內有3人在泡茶聊天,其中一位民眾自行逃出,但另外有2人受傷,受困屋內,一名女性傷患下半身還卡在土石裡面,消防隊員趕赴現場救援,而TVBS新聞記者也獨家直擊,消防隊雨中救護的過程。

康芮暴雨灌進台南新化,消防隊員們在路中冒雨,等候同袍,把困在大坑尾倒塌民宅的傷患給救出來。消防隊員:「人先送出來。」

TVBS新聞記者蔣志偉:「我們第一時間直擊到了,傷患第一時間被救護人員,給救了出來了,可以看到情況是相當危急。」

TVBS記者將救護過程全紀錄,其中一名女性傷患被消防隊員從車上抬出,雨中放上擔架,送上救護。記者:「你的腳是受傷喔?」傷患:「對。」

接著另一位傷患也被消防隊送上救護車,阿伯還能用坐的,因為他傷勢較輕。南市消防隊員:「報案是有3名民眾被土石壓住受困,到達的時候有一名比較輕傷已經自行離開了,我們到的時候有2位,一位是輕傷可以自行行走,另外有一名比較嚴重,她的下半身被壓住。」

躺在擔架上的女性傷患,下半身卡在土石裡面,傷勢比較嚴重,原來當時3位台南新化大坑尾的民眾,在民宅屋內泡茶聊天,哪知道雨下得又猛又快,建築體承受不了,瞬間被土石流沖毀。

其中1人自行逃出,但另外2人卻受困屋內,幸好都被消防隊員及時救。TVBS新聞記者蔣志偉:「土石流的沖刷,土石流的沖刷,整個樹幹貫穿到裡頭的鐵皮屋。」

隔天記者重回現場,發現牆壁被沖刷倒塌,擋土牆崩落,神壇、神桌上都是泥巴,康芮颱風暴雨灌南台灣,淹水災情,人員受傷頻傳,南台灣民眾禍不單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淹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9

0.0516

0.1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