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心限速!欲往桃機載客 超速遭罰1萬2

記者 林志偉 / 攝影 顏聖芬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2 14: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2 14:38

日前有租賃業者要去機場載客,經過第一航廈,過沒多久卻收到違規超速罰單,金額高達1萬2千元,但確實是依法開單,要往桃園機場的路上,是高速公路開下來直接銜接,馬路還是很寬,時速卻只有50公里,航警局表示因為接獲太多民眾檢舉,因此增設2處不定時測速照相。

圖/TVBS

 
實際開車前往桃園機場,卻發現。

民眾:「經常出沒點,限速50公里,150公尺,前面有沒有,左前方有沒有看到。」

就是它,仔細一看,這不是固定照相機,而是移動式的。

 
圖/TVBS

日前有租賃業者要去機場載客,經過第一航廈,過沒多久,卻收到違規超速罰單,金額高達1萬2千元。

民眾:「費用有點誇張,因為這邊的速限定量這麼低,因為它的路也比較寬嘛,然後車速基本上都不慢,而且它是從高速公路銜接下來。」

民眾:「有點貴,超速是該罰是罰啦,有點貴了,確實50(公里)有點低啦。」

聽到罰鍰民眾都嚇傻了,很多人知道要減速,但並不會馬上變這麼慢。

出國的人好多,就怕發生意外,航警局在桃園機場,增設2處測速照相,分別在航站南路長榮航太公司旁,航機跨越橋下,另一處在第二航廈航站北路,不定時會有測速照相。

航空警察局保安警察大隊第三隊隊長林光志:「本局今年舉發,違規超速2281件,其中47件超速逾40公里。」

只是高速公路開下來,直接銜接到桃園機場,馬路還是很寬,時速卻只有50公里,雖然有一小段緩衝期,但民眾還是表示,似乎有點危險。
 

圖/TVBS

畢竟十次車禍九次快,慢一點還是比較安全,不想荷包失血,只能自己注意一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租賃業者#機場載客#違規超速罰單#高速公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991

0.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