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察鳴笛追竊賊!路口遇機車攔腰撞 騎士、乘客重摔傷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0 17: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0 17:44
巡邏車和機車發生碰撞。(圖/TVBS)
巡邏車和機車發生碰撞。(圖/TVBS)

今(20)日上午10點37分,在台中市發生一起巡邏車車禍,當時員警在受理一起竊盜案,發現該名竊賊在轄區往市區方向,於是駕駛巡邏車開起警示燈,並且鳴笛要經過一處路口,和23歲的葉姓男騎士發生碰撞,葉男和24歲的陳姓女乘客當場摔車,並請救護車將兩人送醫,後續詳細的案發經過還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當時巡邏車鳴笛通過該路口。(圖/TVBS)

 
當時文正派出所一名李姓員警發現竊嫌出現在太平區附近,立即開著巡邏車前往逮人,接著竊嫌又移動到北區五權和柳川東路(往中清路方向),員警當時自精武路往市區方向行駛,研判距離竊嫌所在位置不遠,因此開啟警示燈,並且鳴笛要去逮人,結果精武路直行通過旱溪西路口、當時為紅燈狀態,和葉男一車發生碰撞,機車上的兩人慘摔在地。

機車上兩人重摔在地。(圖/TVBS)

騎士胸口及手腕疼痛,乘客陳女則未表示,但李員為安全考量,請二人上救護車前往國軍臺中總醫院(803醫院)治療與檢傷;李員則未受傷,但巡邏車右側車頭、擋風玻璃及後照鏡受損,雙方均無酒駕情形。

此案的肇責交調閱監視畫面,以釐清案發經過,第二警分局說明,將會持續關心2人傷勢,以及協助保險處置。詳細的案發經過,交由交通警察大隊進行後續分析研判,二分局進一步表示,員警駕駛巡邏車執行任務,雖有開啟警示燈及警鳴器取得優先路權,惟仍需注意其他用路人安全,將持續利用各種集(機)會加強宣導,以維護市民與員警生命、身體及財產安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巡邏車#警車#騎士#重摔#鳴笛#攔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3

0.0984

0.2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