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芬蘭另類健身房 練腦力頭好壯壯

記者 黃羿文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6/29 22:25
最後更新時間:2012/06/29 22:25

在芬蘭有間健身房,但它不是要鍛鍊你的肌肉,而是練你的腦力 芬蘭首創的腦力健身房,透過嗅覺、聲音、燈光和各種互動課程,刺激大腦運動,來提高參加者的記憶力和創造力。

有著各種健身器材,這是我們所熟悉的健身房,但芬蘭這間健身房,不是要鍛鍊肌肉而是你的腦力。「健腦」教練:「我們所處的社會,公司常要求員工,很短時間要記許多事,生活中也有很多要學習,導致腦部記憶負擔過重。」

除了廣為人知的益智遊戲,在黑色房間裡閉上眼睛聽音樂,在放鬆室學員能讓平日過度操勞的頭腦好好休息。「健腦」教練:「我們希望藉此讓大家,對辦公和生活環境有所質疑,能改變一直坐著的習慣,轉過來和其他人交流。」

坐著彈簧椅上下彈跳,把學員放在不尋常的環境,要激發腦部潛在的創造力,如果你很健忘,腦力健身房也有方法幫你,躺在地上全身放鬆,只有手指頭跟著指令輕輕敲打,自創的健腦課程,專門訓練你的專注力。

腦力健身房學員:「我覺得很棒你能很專心,也能不受其他事物打擾,專注在訓練腦力,當你接連完成課題,覺得腦力增長的感覺很好。」

在缺乏陽光的北歐,腦力健身房還利用光線照射配合環境音和香氣,達到健腦效果,鍛鍊身體還不夠,讓你頭好壯壯的腦力健身房,逐漸在北歐開始發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健身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3

0.0398

0.1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