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假冒偵查隊長騙婚 女友心碎提告

記者 顧守昌 王柔婷 / 攝影 胡志成 台南-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6/29 12: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警察破獲多起詐騙案,連自己也成了被害者!高雄一名男子到軍用品社買了刑警背心,打著自己是高雄市楠梓分局偵查隊長的身分招搖撞騙,還不顧已婚身分追求女子,直到警方循線逮到人,還找到刑警背心,男子才坦承自己是假的,只是被騙的女子早就懷有身孕,兩人還印好喜帖準備結婚,如今婚結不成,還準備告對方騙婚。

深藍色背心,背後印有CID刑警,正面則寫著「刑警」兩個字,就是這件衣服,讓台南一名女子受騙上當。警方:「小姐,他是你的什麼人,開車的這個?」受騙女子:「我男朋友。」警方:「你男朋友喔!」

黃姓男子:「對呀,就不同人。」警方:「你還從頭到尾你都說謊,都你說的,要怎麼解釋,你說呀!」

被攔下時,女友還有些搞不清楚狀況,後來警方在車上找到一件刑警背心,男子這才坦承,今年3月他為了追求女友,假冒高雄市楠梓分局的偵查隊長,兩人如今有了愛的結晶,連喜帖都印好了準備步入禮堂,沒想到男子說好幫人代購機車沒交車,對方報警才戳破謊言,讓女友相當難過,控告對方騙婚,還要求償200萬元。

台南金華派出所所長郭德燊:「詐騙女孩子感情,那他已經有老婆孩子了,還佯稱要跟對方,佯稱自己未婚,要跟女孩子結婚,結婚喜帖都已經印好了。」

前楠梓分局偵查隊長沈健能:「覺得說是滿錯愕的,畢竟這幾天剛好人事調動,我調來鼓山分局這邊。」

無端被牽連,本尊還是接到詢問電話才知道,怎麼也沒想到,專門幫民眾破解詐騙案件的人民保母,也受害成了追女的詐騙工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詐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4

0.0457

0.1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