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潭美颱風/颱風來!妖怪村提前閉幕 景點爆退房潮

記者 陳和琳 / 攝影 廖文漢 陳勝偉 南投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8/20 12:37
最後更新時間:2013/08/20 12:37

颱風來勢洶洶,日月潭飯店業者,上午天氣陰天,還沒有出現退房情況,不過在海拔較高的清境國民賓館,出現退房潮,今明兩天退房率3成,連知名景點妖怪村,暑假嘉年華活動,也因為颱風,提前一天舉行閉幕儀式,21日當天,不僅訂房全退光,商店街也會全部關閉。

工作人員:「今天最後一天了。」

妖怪全員出動,有的只有一顆眼睛,有的齜牙咧嘴,各式造型郝吸睛,妖怪大遊行,和民眾互動拍照,遊客好興奮,但明顯看出人潮變少。遊客:「颱風要來,可能快要結束了,所以人就比較少。」

因應颱風來襲,業者提前一天閉幕,結束嘉年華活動,連訂房也退光光。妖怪村總經理特助王雪莉:「大概有6-7成左右,大概有100多個房間、150個房間左右,這些客人,我們都請他不要再上山來了。」

擔心颱風造成災情,業者主動打電話,請消費者取消或延期訂房,不僅21日停止住宿,商店街也暫停營業,損失高達上百萬元,同樣出現退房潮的,還有清境國民賓館,海拔1750公尺,嚴防山區強風豪雨,已經在門窗貼上膠帶,20日和21日,退房率3成。

業者說,若是發佈陸上颱風警報,會主動打電話,請民眾不要上山,不過在海拔較低的日月潭,飯店民宿業者,還沒接到退房電話,九族文化村和清境農場,休園規定,會依南投縣政主宣佈辦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颱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3

0.0380

0.1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