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闆瞎扯「天體營」下秒突脫光 女員工看傻報警!他下場慘了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6 17: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6 17:32
藥局。(示意圖,與本案無關/TVBS資料畫面)
藥局。(示意圖,與本案無關/TVBS資料畫面)

台北一間藥局邱姓男老闆,日前在和女員工閒聊提到「天體營」,豈料邱男隨進辦公室將衣物脫光,在藥局裸體遊蕩,讓女員看了到員工群組暗譙:「X!看到髒東西」;後來員工決定報警處理,全案因此曝光。

更多新聞:高雄某國中女保全「跪姿」陳屍校門口!整夜無人發現死因曝

 

轉角的藥局。(示意圖,與本案無關/TVBS資料畫面)

據《三立新聞網》昨(5)日報導,這間藥局位在北市大安區某巷內,今年3月邱男在與藥局內女助理閒聊,邱男向對方詢問對天體營有無興趣等,女助理一時不知如何應對,便隨口回答敷衍,豈料邱男突逕自走進辦公室脫衣,出來後裸體在藥局內漫步。

更多新聞:新北男自家門前遭「捅屁股」 犯嫌落網稱:他眼神不友善

 
女助理見狀氣的在同事群組怒譙。(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而女助理見狀雖然表面鎮定,但面對如此莫名的情況,還是在通訊軟體群組內向同事怒罵:「X!看到髒東西」,所有同事得知後也對老闆此舉譁然,更要她趕快報警處理;而警方抵達現場時,邱男已著衣,但調閱監視器發現,邱男確實在店內裸體散步,遂將其依妨害風化罪嫌移送法辦。

台北地檢署對此認為,該藥局位於路口轉角,兩側全是玻璃窗,路人因此能觀察到店內情況,認定邱男涉犯公然猥褻罪;但考量其承諾賠償新台幣36萬元,也與女助理達成和解,予以緩起訴處分,期間為1年,繳交國庫3萬元。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藥局#男老闆#天體營#脫光#妨害風化#公然猥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886

0.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