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天拆政府」萬人挺大埔 凱道砸糞

記者 陳乃瑜 / 攝影 鍾德榮 許富傑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8/18 23:53
最後更新時間:2013/08/18 23:53

號召民眾上凱道潑糞,大埔4戶被拆已經一個月了,農村陣線聯盟舉辦拆政府晚會,不少藝文界人士到場聲援,主辦單位還把靈堂搬到凱道,照片中人就是苗栗縣長劉政鴻,農團獻上祭品,一大袋牛糞和福壽螺,要讓民眾砸在劉政鴻的照片上洩憤。

抗議民眾迫不及待,抓起牛糞往前丟,臭氣燻天,被砸爛的的靈堂,輓聯、金童玉女、牌位、遺照都沒少,不過這照片上的人是還活得好好的苗栗縣長劉政鴻,這一大袋牛糞和福壽螺是主辦單位準備的祭品,要送他安心上路。

抗議民眾:「這不只是農民的憤怒,而是身為台灣人的一種憤怒。」

藝文人士:「你甘有聽著咱的歌,唱出甘苦人的苦痛。」

藝文界動員上百人,帶領群眾大合唱,包括導演王小棣,柯一正都上台聲援大埔。導演柯一正:「我覺得一定可以震撼政府,讓他知道很多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樣。」

導演王小棣:「拆你家比較不激烈嗎?有公義、有正義才會有和平。」

現場還發送小手冊,宣傳198種人民不服從的國內外案例,還有民眾自製模板,寫著「官逼民反」,在凱道上塗鴉。抗議民眾:「這些都是我自己寫,我自己刻、我自己割的。」

樂團拷秋勤:「拆政府。」

不用等明天,喊出口號「今天拆政府」,全台各地多個社運團體都來相挺,主辦單位宣稱,現場聚集了超過2萬人,甚至還預告,接下來拆政府持久戰才要展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抗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1

0.0356

0.1157